通知書

曉角話劇研進社

5月11、12日|星期六、日|晚上八時 5月12日|星期日|下午三時     舊法院大樓     票價:澳門元 100

聯合導演:許國權(大鳥)、盧惠儀
編劇:瓦茨拉夫.哈維爾
演員:吳嘉偉鄭儉倫朱詠沁梁兆富劉雲峰李兆生戴顯揚黃穎駿鄭嘉豪湯泳虹楊麗虹、陳展鵬

捷克“總統”劇作家瓦茨拉夫.哈維爾一生充滿傳奇,由擔任舞台管理、助理導演到劇作家,最終一躍成為捷克共和國總統。澳門藝術節罕有地上演東歐名作,以獨特的舞台風格,諷刺大型公司中的人事溝通以及人性弱點等問題,對照現今澳門社會的人心浮躁、羊群心態,令觀者在笑聲中不禁暗自省思。

某主管發現公司正在推廣一種全新語言,以令員工打破溝通障礙,更準確地傳達上級的指示。但這種全新語言雜亂無章,難以識別,亦無法學懂;員工在抗拒、服從、得過且過、互篤背脊、及時行樂之間,引發出連場離奇的鬥爭。

演出於舊法院中進行,觀眾需要經過重重關卡和手續入場,以驗證你是否新語言的死忠粉絲!

盧惠儀及大鳥兩位導演首次合作,風格迥異,一莊一諧,他們又會擦出甚麼火花呢?

演出時間連中場休息約兩小時

劇本版權© Václav Havel´s Estate c/o Aura-Pont s.r.o., Prague, Czech Republ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