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劇場《情書》

粵港澳三地聯合創作

5月8日|星期三|晚上八時     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票價:澳門元 150, 120, 80

主辦:廣東省文化廳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民政事務局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局
承辦:廣東星海現代舞蹈藝術有限公司
製作:廣東現代舞團

總導演、概念、演出文本:潘少輝(香港)
助理導演:黎慧茹(廣東)
原創文本:楊青(廣東)
原創音樂:李鐵橋(北京)
編舞:潘少輝(香港)梅卓燕(香港)胡曉(廣東)王榮祿(香港)洪振宇(澳門)
佈景設計:賴妙芝(香港)
助理佈景設計:陳菲菲(香港)
燈光設計:馮國基(香港)
服裝設計:張月娥(廣東)
音響設計:夏恩蓓(香港)
錄像製作:馮國基劉詩豪(廣東)
演出:潘少輝梅卓燕王榮祿胡曉洪振宇廣東現代舞團澳門舞者工作室
現場演奏:李鐵橋(北京)鄧博宇(深圳)

節目
家書     
色彩的祭禮
心動
沒有腳的小鳥
給爸爸的情書

一封封情書、一代代情“結”、兜兜轉轉數十年的情感變遷……

舞蹈劇場《情書》以情真意賅的舞蹈,糅合多媒體創意,揭示纏繞兩代人的骨肉親情、自我追逐的摘星豪情、青春煥發的一往深情、被愛遺忘的孤寂逃情及最後驀然回首的豁達忘情。蕩氣迴腸的感情變遷,兜兜轉轉數十年的書信往來,貫穿於蕭邦、拉威爾、馬勒及蓋希文的浪漫樂章之中。

總導演潘少輝將攜粵港澳三地精英編舞家,聯同廣東現代舞團、澳門舞者工作室及一眾跨界藝術家演出,情之所動,舞於此時此刻。

演出時間約一小時三十分,不設中場休息
設中文字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