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技形體劇《莉莉》

加拿大動力劇團

2003年3月11日至12日 20:00     澳門旅遊塔會展娛樂中心劇院    

  作為一齣肢體動力學的戲劇作品,《莉莉》以感人和詩意的手法,展現了一位九歲小女孩的青春之旅,時而恣意嬉鬧,時而隱密沉靜。當莉莉體驗到情竇初開的興的同時,悄然而至的焦慮,似乎預示著一段無憂無慮的日子即將離她而去。

  特殊設計旋轉的舞台,如同莉莉內心空間一樣搖擺不穩,繼而變成了海洋,海上有美人魚出現,還有一條在波濤中顛簸的船。戲裡,通過雜技動作和充滿趣味的形體,既表現了孩子們旺盛的精力和快樂、興奮的天性,又反映了一個即將邁入青春期的女孩子內心的焦慮和想入非非。全劇滿盛歡笑和啟迪,極宜合家歡觀賞。

  來自加拿大蒙特利爾的動力劇團,多年來致力於雜技形體劇的藝術研究、創作和推廣。自1981年建團以來,已在加拿大、美國、歐洲、南美、中東和亞洲演出2500多場,觀眾超過百萬人次。《莉莉》在澳門演出後,2003年還將到美國、法國、比利時和英國等地演出。

  編 劇:麗絲.威蘭歌特
  導 演:杰克琳.高絲妮、羅勃特.迪安
 

演出約長:1小時(無中場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