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藝看館

2006年3月25日至26日     議事亭前地     免費

澳門藝術節推動本土藝術,提倡百藝競放。繼2003年第十三屆藝術節大受民眾遊客歡迎的大型戶外免費節目“藝墟”後,今年藝術節再接再厲,挑選本地高質素的藝術節目在戶外演出,為藝術生活化做最體切的闡釋。

為期兩天的《百藝看館》歌舞連場、劇戲相接。這處傳統曲藝鑼鼓叮噹、絲竹呢喃,那邊流行音樂個性十足、洶湧澎湃。本澳童星粉墨登場,論專業固然比不上那邊廂名聞全國的武漢京劇院折子戲,可是勇氣可嘉、氣勢可敬。熱力逼人的街舞固然是鄰家男孩的至愛,不可思異的魔術表演則是老少皆宜、全民皆愛;而傳統的葡萄牙土風舞更是遊人熱切所求,比之熱乎乎的地道葡撻更暖人心……

花樣百出的表演匯集到同一片天空下,表演種類各適其式,五彩紛呈,拼匯出今屆藝術節琳瑯滿目的演藝大市集!

陽光底下的藝術,溫暖你我的生活和心靈。
百藝看館,帶領你走進藝術的露天長廊,領略藝術生活化的真正意義。

具體節目編排待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