騷.靈

葡萄牙Aurea

10月26日;星期五;晚上八時     大炮台     免費入場

演唱:Aurea
結他:Ricardo Ferreira
低音結他:Bruno Duro
鼓:Miguel Casais
鍵盤:Elton Ribeiro
薩克斯管:Elmano Coelho
小號:Miguel Gonçalves
和音:Patrícia AntunesPatrícia Silveira

部分曲目
Waiting Waiting (For You)
The Main Things about Me
I Feel Good
Tower of Strength
At Last Heading Back Home
Valerie
The Only Thing That I Wanted
等等

她的嗓音雄厚低沉、磁性有力,罕有女性具有如此吸引人的嗓音。Aurea憑著獨特的歌喉成為葡萄牙最具實力的歌唱家,被公認為是葡萄牙最具代表性的女歌唱家。

她首張同名專輯榮登葡萄牙全國唱片銷量榜,並得到雙白金的成績。她的現場專輯《Aurea-Ao Vivo no Coliseu dos Recreios》於2011年11月錄音,一個月後推出,旋即得到金唱 片的佳績。她曾為專輯《溫柔地愛我》與貓王皮禮士利錄製合 唱(獲貓王家人同意並收錄於《貓王萬歲專輯》中);她的首 張專輯連續九星期雄霸唱片銷量榜第一位。她的單曲《你曾願 意為我做過什麼》曾是2011年葡萄牙電台最熱播的歌曲之一。

Aurea獲選為葡萄牙2011年度金球獎的最佳獨唱,最佳歌曲,同時她又在歐洲MTV大獎中包攬最佳演出獎。國際方面, Aurea曾於匈牙利發行她在當地與尼古拉斯.塔卡克斯錄製的合唱作品《愛在哪裡》,亦曾經參與現場演出。她亦曾於台灣 舉行新碟發佈會及舉行了一場令人難忘的現場表演。Aurea去年共進行了超過七十場的全國巡迴演出,當中包括於葡萄牙最具名望的場館舉行演出、音樂節及各類活動。

 鳴謝:

演出時間約一小時三十分,不設中場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