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匯音樂劇《小飛俠》[售罄]

10月5-7日;星期五至日;晚上八時;加開一場: 10月7日 (星期日) 下午三時
    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票價:澳門元 450, 350, 250, 150

McCoy Rigby娛樂製作公司、里達蘭大演出呈獻、羅拔.洛桑連奴
聯同拉里.佩頓、米高.費拿文、亨利.哥尼斯堡
La Mirada表演藝術劇院
演出

詹姆斯.巴里爵士著作的音樂劇
布蘭特.巴勒飾演鐵鈎船長及與金.克羅斯比演出
凱茜.雷格比飾演小飛俠
作詞:卡羅琳.雷
作曲:穆斯.查立
附加歌詞:貝蒂.哥德、道夫.格林
附加音樂:茱莉.斯旦

百老匯原著製作、編導:杰羅姆.羅賓斯
演員、聯合編舞:克麗斯塔.布斯拉圖、占士.利奧.瑞安、珍娜.賴特、卡特.卡農.波、朱莉亞.梅西、歌林.威爾遜卡莉.巴高、安東尼.布萊恩特、珍斯曼.艾莎、卡梅倫.亨德森、約瑟夫.基恩、約翰.卡洛斯.利艾、帕特里克.勞埃德、珊娜.馬里米爾斯、馬克.安德魯.努涅斯、克拉克.羅伯茨、梅利莎.羅拔茨、羅德.羅拔茨、卡倫.薩利馬、米高.斯伯、戴恩.瓦格納、山姆.澤勒

舞台設計:約翰.勒高菲里
服裝設計:雪潔路.雅吉
燈光設計:米高.吉列姆
音響設計:朱莉.費林

飛行編舞:保羅.魯賓
演員選角:朱莉亞.弗洛雷斯
假髮設計:米切爾.希朗
動作設計:肖恩.博伊德

舞台製作管理:米高.麥斯雲
旅遊市場營銷及新聞發佈:Anita Dloniak & Associates Inc.
總經理:巴克.梅森
製作經理:卡拉.瑪麗.魯格
助理舞台經理:威廉.艾倫.科茨
宣傳人員:大衛.艾沙/ Demand PR
音樂監督及指導:布魯斯.巴恩斯
管理:McCoy Rigby娛樂公司
編舞:帕蒂.科倫坡
製作指導:格倫.卡薩萊
指定巡迴演出管理公司:L. Glenn Poppleton/ Avid Touring Group Ltd.

巡迴管弦樂樂團
音樂總監、指揮:布魯斯.巴恩斯
助理指揮、第一鍵盤:大衛.代爾
鼓、敲擊:湯美.布拉福
第二鍵盤:凱利.安.蘭伯特
編排、聲音編排及新舞蹈音舞:基思.利文森
電子音樂設計:Notion Music Inc.

這是關於一個永遠長不大的男孩子的經典故事,關於一群心懷夢想的孩子們在夢幻島歷險的奇妙故事!邪惡的鐵鈎船長,狡猾的吃人大鱷魚,觸發夢幻島的恆久魅力,閃耀並吸引著不同年代的人。快來探索這部耗費精英心力製作而成的音樂劇之神奇魔力!

音樂劇《小飛俠》曾經兩次奪得艾美獎及兩屆東尼獎提名,此次演出由東尼獎提名人凱茜.雷格比擔當主角,百老匯優秀演員助陣。這個你可能自以為已經十分熟悉的傳說,將把你帶進出人意料的驚喜旅程,呈獻令你應接不暇的神奇時刻!

小飛俠閃耀著仙子的風采!雷格比已經完全掌握這個角色。”── 美國《華盛頓郵報》

設中、葡、英文字幕
演出時間連中場休息約兩小時二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