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聯後事

澳門青年劇團

5月25、26日|星期五、六|晚上八時     澳門文化中心小劇院     票價:澳門元 120, 100

咖啡室內,男人桌上的電話不停在響,鄰座的女人終於按捺不住,替他接聽。從此,電聯了另一頭的新世界,接連了一個死人的生命軌迹……

《電聯後事》首演於2007年,是一齣充滿詩意和夢幻的喜劇。故事透過現代科技產品──手提電話,探討現代人缺乏溝通的真實生活。極其生活化的情景和語言,卻締造出一個狂想曲式的故事,同時反影出平凡但耐人尋味的人間眾生相。

莎拉.路爾是當代美國受注目的新進劇作家。其著名劇作還包括《Th e Clean House》、《Eu r ydi ce》, 前者更獲普立茲獎的提名。路爾以其敏銳的觀察和獨特的女性筆觸,生活化和魔幻感並融,寫出看似淡然卻情感濃烈的現代故事。

編劇:莎拉.路爾
導演:李國威
舞台及服裝設計:聶雯婷
燈光設計:馮國基
作曲及音響設計:胡家兆
主要演員:梁健婷、黃栢豪、歐夢秋、葉欣然、梁韻儀、楊麗虹

演出時間連中場休息約二小時十五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