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電玩音樂《夢幻之夜》

澳門樂團

5月20日|星期日|晚上八時     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票價:澳門元 150, 120, 80

動漫電玩音樂近年在樂界漸漸獲得青睞,其銳不可當的氣勢非一般傳統音樂可比,其震撼人心的現場逼力更令人感到與音樂零距離貼近。澳門樂團首度駕馭,以大型管弦樂團的張力,奏演經典動漫影片及電玩中的感人樂曲。膾炙人口的旋律,教人難忘的動漫電玩影片片段,熟悉而溫暖的音樂,帶領樂迷進入時光隧道的《夢幻之夜》!著名的澳洲卓越交響管弦樂團,擅長演奏動漫電玩音樂,錄製的動漫唱片更是蜚聲國際。樂團創辦人、 指揮家朱俊熹以及知名女高音歌唱家姬麗安.雅維莎攜手前來,為澳門樂迷獻演難得盛宴。一起來見證這場交響樂拉濶音樂會,重溫珍貴少年青春片段。

女高音:姬麗安.雅維莎
指揮:朱俊熹

部分曲目
天空之城
龍貓
幽靈公主
涼宮春日的憂鬱
銀河拉什組曲
暗黑破壞神III之恐懼的遺跡*
星際爭霸2之亥伯里昂号前奏曲*
機動戰士高達之真飛
死亡筆記主題曲

*© 2012 Blizzard Entertainment,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StarCraft, Diablo and Blizzard Entertainment are trademarks or 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Blizzard Entertainment, Inc., in the U.S and/or other countries.

演出時間連中場休息約一小時三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