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陸空魔法大揭秘

英國米米卡劇團

5月19、20, 26, 27日|星期六、日|上午十時, 中午十二時, 下午四時、六時     東方基金會會址     票價:澳門元 100

小小的帳篷,裡面卻充滿奇妙的眾多生物。就讓我們一起探索海、陸、空世界的奧妙吧!

《海陸空魔法大揭秘》採用木偶及數碼投射,出色的燈光效果及音樂場景營造出沙漠、熱帶雨林、海洋和南極四個自然世界。劇場把所有引人入勝的視覺效果和不同環境的季節轉變, 集結在美麗的印花布圓頂帳幕之中。進入帳篷,你就進入了奇妙的海陸空魔法世界。

利用視覺影像加上動作、木偶戲和不尋常的戲劇效果,同時糅合傳統和當代劇場技術,為觀眾帶來一個內容豐富、細節動人的難得體驗。

“《海陸空魔法大揭秘》是個無言的戲法,小小的、安靜的、個人的。它使人置身四個不同的自然世界,給人夢幻般的感覺,這是由一對熱情親切的夫婦所帶來的奇妙演出。”──加拿大《艾德蒙頓報》

創作意念、導演:珍妮.沃德、比爾.帕金森

親子節目,只限3歲或以上人士欣賞
演出時間約五十五分,不設中場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