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精靈出走記

黑沙劇團

5月19、20日|星期六、日|晚上七時     崗頂劇院     票價:澳門元 120, 100

住在樹林的小精靈是森林的守護者,他們細小又善良,並以平衡大自然生態為使命。他們喜歡與樹木作伴,又以喝樹脂為生。有一天,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人類到達了森林,並打算大興土木,危害了森林與小精靈的生命。在特別效果與多媒體的協助下,觀眾會發現自己身處森林之中,並試圖幫助這些奇妙的生物保衛自己的家園。

黑沙劇團是澳門一個結合了雜技、高蹺、木偶和多媒體的肢體劇場,主要演出兒童節目。劇團同時集結音樂與優美的動作,創建出一個充滿情感和柔情的故事。

編導:瑪莉亞.比娜提、安東尼奧.馬田尼斯
佈景設計:伊利莎.韋力加、瑪莉亞.比娜提、安東尼奧.馬田尼斯
服裝設計:納哥.烏加特
動畫及錄像:塞巴斯蒂昂.維萊拉
舞台助理:埃德蒙.林瑪士、林靜欣、蔡鑫鑫、森、安東尼奧.卡里奧
音樂演奏:張晏如
演員:安東尼奧.馬田尼斯、瑪莉亞.比娜提、尼頓尼爾.巴柳、
阿爾貝.加西亞、蘇珊娜.艾斯美爾詩、杜阿爾特.艾斯美爾詩、
何塞菲娜.塔瓦雷斯、蔡鑫鑫、林靜欣

親子節目,只限3歲或以上人士欣賞
演出時間約四十五分,不設中場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