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在大廳

英國國民劇場

5月11~13日|星期五至日|晚上八時 (11-13/5),下午三時(12/5)     牛房倉庫     票價:澳門元 120

音樂鬧劇《怪獸在大廳》由四位演員傾力演出,出自蘇格蘭多產舞台劇作家、戲劇導演大衛.基利的手筆。故事天馬行空,講述德嘉.麥卡尼如何愛護其患上多發性硬化症的騎士爸爸的一生。

德嘉的爸爸杜克吸煙飆車,愛重金屬音樂及恐怖電影……但是自從德嘉的媽媽於車禍中去世後, 他便獨自照料德嘉,二人相依為命。直至有一天,杜克醒來發現自己雙目失明,德嘉聽到社會服務處要把她帶走……德嘉開始展開保護自己與爸爸的一場鬥爭……

英國舞台卓越演出最佳組合獎得主
英國劇院獎最佳兒童及青少年劇目獎提名

“ 一套只用字、燈光、音樂和純演技來營造不同場景的大師級戲劇。”——英國《蘇格蘭人》雜誌

編劇:大衛.基利
導演:基.賀蘭斯
音樂、音響設計:尼傑爾.鄧恩、史提芬.懷特
編舞:安德魯.彭敦
主演:大衛.卡萊爾、貝絲.馬歇爾、基思.麥克弗森、
傑瑪.麥可尼

內容涉及不雅用語及敏感題材,適合14歲或以上人士觀看
英語演出,設中、葡文字幕
演出時間約一小時十五分,不設中場休息

藝述英國節目此

合作伙伴

藝術節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