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無限

英國Tom Dale藝團

5月4~6日│星期五至日│下午四時半 (5,6/5)、晚上七時半 (4~6/5)、九時 (4,6/5)     舊法院大樓     票價:澳門元 120

創立於2001年的Tom Dale藝團,為新派藝術家探索及實踐當代舞蹈作出指標性的示範,口碑載道。舞蹈在原始的動作中展現優雅,別開生面,風味獨特。

《我.無限》以簡單元素,展示豐富飽滿的藝術觀感。觀眾在疑幻似真的數碼影像劇場中自由走動,隨著演出者進出真實與虛幻之境,不知不覺間與演出融為一體……舞者以優美流麗的動作,帶領觀眾穿梭於視覺與感觀的真假世界,領受另類劇場的文化洗禮。

此節目曾於2011年英國愛丁堡藝穗節公演,好評如潮。

“Tom Dale藝團的精彩表演令人血脈沸騰,完美的舞技和不斷創新的舞蹈令觀眾欲罷不能。” ──英國《ThreeWeeks》雜誌

編舞:湯.戴爾
舞蹈員:瑪利亞.奧爾嘉.柏麗蓮、路易斯.威爾金斯
數碼媒體:巴瑞.霍奇森
音樂、聲音設計:湯.戴爾
服裝:貞.泰萊
創作總監:克萊爾.森夏菲
製作經理:克里斯.吉爾施
助理舞台經理:莫利.吉尼

演出時間約四十五分,不設中場休息

藝術節活動

藝述英國節目此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