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凌教授長笛音樂會暨大師班

2011年10月29日 週六     澳門演藝學院禮堂     免費入場

活動資料:2011-10-29 ~ 2011-10-29

院 校:音樂學校

活動名稱:李凌教授長笛音樂會暨大師班

日期及時間:10月29日(六)下午3時

地 點:演藝學院禮堂(高士德)

類 別:音樂會暨大師班

講 者:李凌教授

對 象:任何有興趣人士

票務資訊:免費入場

留座及查詢電話 :(853)2835 2766

講者簡介:

李 淩
現任教於中央音樂學院附中。2006年回國至今,曾多次舉辦個人長笛音樂會,及參加北京現代音樂節及校內外重大演出,成功的演奏多首國際獲獎作品。2007年8月,在北京音樂廳與中央音樂學院沈凡秀教授成功地舉辦了長笛與管風琴-古鋼琴音樂會。2009年12月,再次與沈凡秀教授在國家大劇院音樂廳舉辦長笛-管風琴音樂會。李淩不僅活躍於演奏舞臺,同時她的附中學生在2008年“精城杯”少年管樂大賽中分別榮獲一等獎,在2009年國際管樂比賽中獲得少年組第一二名及青年組第三名。由於教學成績突出榮獲附中第二屆“黃源禮”教師獎助金。 多年來為電影及電視劇錄製大量主題曲,特別為上海世博會-中國館錄製主題曲。

10 歲開始學習長笛, 1997 年畢業於中央音樂學院附中,師從中國著名長笛教育家, 原中央音樂學院副院長朱同德教授。1996年,隨同中國少年交響樂團赴新加坡,馬來西亞和香港等地巡迴演出。 1997年9月,以第一名的成績考入中央音樂學院管弦系。1998年1月,以全額獎學金前往美國加州Idyllwild Arts Academy學校學習,師從Sara Andon 長笛教授,在校期間出任該校樂隊首席一位。1998年6月,考入美國著名的Eastern 音樂夏令營, 大量的演奏了各種不同風格的樂隊片斷和室內樂作品。 1999年又以全額獎學金考取 University of Bridgeport大學音樂系攻讀學士學位,師從Patti Monson 和Ranson Wilson (現耶魯大學教授), 由於在校期間學習刻苦,連續4年被學校授予President List(最高校長榮譽獎)。2000年8月,李淩以優秀校友名譽被邀請回到愛德華藝術學校參加該校舉辦的50周年校慶,擔任長笛首席。

2005年5月榮獲美國紐約Aaron Copland School of Music碩士研究生學位,並獲得美國Mannes School of Music 演奏家文憑,隨著名的長笛大師Judith Mendenhall 教授(任教于Mannes School of Music/ Yale University)學習和深造,在校期間,成功地舉辦了2 場個人獨奏音樂會,並擔任該校樂隊的長笛首席。自2000 年,李淩被聘為紐約Amadeus 音樂學校的長笛專任教師,經過多年的學習和實踐,積累了豐富的教學經驗,行成了自己獨特的教學風格,她教授的學生,每年均在紐約州立考試中取得優異的成績,受到學校及家長的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