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演藝學院澳門青年劇團夏季演出
《憎死哈姆雷特》(I Hate Hamlet)

2011年8月13日至14日     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票價:澳門元 100, 70

活動資料 2011-08-13 ~ 2011-08-14
院  校 戲劇學校
活動名稱 澳門演藝學院澳門青年劇團夏季演出《憎死哈姆雷特》(I Hate Hamlet)
日期及時間

8月13日(六)及14日(日)

地  點 澳門文化中心小劇院
類  別 季度演出
劇情簡介 當紅電視明星帥哥Andrew 遷進了已故的著名莎劇演員John Barrymore 在紐約的故居,為是否無償擔演莎劇「哈姆雷特」(Hamlet)而陷於苦惱的抉擇之中。---接受祟高的莎劇角色?抑或抓緊拍劇的賺錢機會?夾在愛人和摯友的不同期望之中,To be or not to be?正值兩難之際,陰風到處,居所來了個不速之客,教他愛死 / 憎死哈姆雷特……
編  劇 保羅‧路特尼克(Paul Rudnick)
藝術總監/翻譯 李宇樑
導  演 姚坤君
導演助理 歐夢秋
舞台設計 黃愛國
服裝設計 聶雯婷
演  員 黃栢豪、梁健婷、古英元、梁恩倩、吳嘉偉、霍嘉珩
對  象 任何有興趣人士
票  價 澳門幣100元、70元
購票地點 澳門售票網
票務優惠 半價優惠 - 全日制學生、澳門演藝學院學生、65歲或以上長者及購買10張或以上
購票熱線 (853)2855 5555
查詢電話 (853)2870 1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