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葡萄牙的海角之聲

10月29日;星期六;下午六時     黑沙海灘     免費

António Zambujo:
António Zambujo(演唱及古典結他)
Bernardo Couto(葡萄牙結他)
Ricardo Cruz (低音結他、音樂總監)
José Miguel Conde(單簧管)
João Monteiro(葡萄牙四弦琴)
音響技師:Hélder Nelson
經理人:Diana Valente Perfeito

Rua da Saudade:
演唱:Luanda CozettiMafalda ArnauthSusana FélixViviane

因不可預期的原因,表演隊伍Rua da Saudade未能來澳,如帶來任可不便,敬請原諒。

Ar de Rock:
Paulo Costa (Ritual Tejo)(演唱)
Diogo Campos (Legal Evidence) (演唱)
Miguel Gameiro (Pólo Norte) (演唱)
Olavo Bilac (Santos e Pecadores) (演唱)
Zé Manel (ex-Fingertips) (演唱)
Tim (Xutos & Pontapés) (演唱)
Fernando CunhaFlak(藝術總監)
Emanuel Ramalho(鼓)
Miguel Magic(低音結他)
João GomesEmanuel Andrade(鍵盤)

來自葡萄牙的當代流行美女歌手,獻唱葡萄牙著名作詞家、詩人Ary dos Santos的抒情金曲,關於“愛”和“熱情”的恆久主題溫暖明亮、觸動心靈。同場唱奏抒情法多、浪漫爵士;澳門八景之一的“黑沙灘”,為本屆音樂節搭建最貼近人心的天然舞台……

久違了的大海和浪聲,迎來葡萄牙多個小型樂隊;海天一色的美麗與寧靜,將於海天之際、樹影之間,為浪漫抒情的歌聲作最美麗的映襯。讓我們從平日裡的種種束縛,走進今晚輕柔的音樂世界。在歌聲和樂聲之中,輕躺進回憶的搖籃,重拾逝去的美好時光。薄暮之下,你可以俯首抓一把閃爍的黑沙,也可以昂頭品味秋天的味道;在沙灘和海水之間迴盪的,除了音樂,還有更多……

演出時間連兩個中場休息約二小時三十分

https://igallery.icm.gov.mo/Images/FIMM/25/16)%20Portuguese%20Groups%20at%20Ha%20Sa%20Beach/ArDeRockL.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