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爾曼小提琴獨奏會[售罄]

10月20日;星期四;晚上八時     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票價:澳門元 500, 400, 300, 200

小提琴:帕爾曼
鋼琴伴奏:羅漢.德.斯爾瓦

曲目
莫扎特(1756-1791):B大調第三十二小提琴奏鳴曲 K. 454
貝多芬(1770-1827):C小調第七小提琴奏鳴曲,作品30/2 “英雄”
聖桑(1835-1921):D小調第一小提琴奏鳴曲,作品75

以跌宕的人生打造頂級藝術的聲音,以超乎常人的毅力及耐力磨練驚世之才,二十世紀的“樂壇奇迹”──大師帕爾曼。

在當今世界著名小提琴家的行列中,帕爾曼佔據著最引人注目的位置。儘管他是迄今爲止唯一一位坐在輪椅上演出的小提琴家,憑著對音樂的熱愛及超群不凡的技藝, 他“走”遍世界各地,所到之處無不受到樂迷的尊敬及歡迎。他的音樂滲透著生命的激情與光輝,映射出光潤絢麗的色彩,感人至深。他的演奏除了技藝,還發出生命的聲音。

本屆音樂節獻禮──以色列小提琴大師伊扎克.帕爾曼。全城期待!

演出時間連中場休息約一小時二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