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之夜──世界視覺日

葡萄牙進堂合唱團及七滴淚聲樂團

10月13日;星期四;晚上八時     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票價:澳門元 200, 150, 100

曲目
素歌:聖母讚美詩、聖約翰讚美詩
法國聖母院樂派經文歌:美麗少女
科爾貝塔:夏空舞曲
素歌:看!我們的主、你為我灑上聖水、啓示各民族的光
莫拉哥:啓示各民族的光
馬沙多:兩星雙隨
七滴淚聲樂團曲/維加詞:馬糟
亞豐素十世:第一百首聖母讚美詩
葡萄酒傳統歌曲:我母親送我一條圍巾

葡萄牙進堂合唱團演奏曲目豐富多樣,包括純以樂器演奏的精品佳作。除了對各種音樂有深刻理解,更以雄渾磁性的男性聲線備受讚譽。七滴淚聲樂團取名自“喜悅的眼淚”之意,樂團以音樂傳遞人文關注,其輕柔抒情的樂音帶給人們春風般的溫暖感受。

澳門國際音樂節藉二十五屆銀禧之慶,“讓世界聆聽音樂、讓音符燃點希望”,首度與國際性非牟利志願組織奧比斯合作。奧比斯致力於幫助視障人士重見光明,2010年在尼泊爾開展救盲行動,致力為一百二十萬名尼泊爾小孩建立完善的眼科醫療網絡。《曙光之夜──世界視覺日》的門票收入將全數撥捐奧比斯作為支持是次救盲行動之用。

您的參與,意義重大!

鳴謝機構:

受惠機構:
           

* 演出當晚將為入場觀眾作特別安排,敬請於七時四十五分或之前抵達現場。
演出時間連中場休息約一小時三十五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