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戀巴洛克[派發完畢]

德國柏林古樂協會

09/10/2011;星期日;晚上八時     玫瑰堂     憑票免費入場

指揮:莫里斯.史提格

曲目
泰勒曼(1681-1767):A小調序曲 TWV 55:A1
卡爾達拉(1670-1736):A小調第十二交響曲“耶穌基督的受難”
泰勒曼:C大調豎笛協奏曲 TWV 51:C1
巴哈巴(1685-1750):G大調第四布蘭登堡協奏曲 BWV 1049
卡爾達拉:G 小調第六交響曲“聖文里娜在骷髏地”
科雷利(1653-1713):F大調第十豎笛協奏曲 作品5

要數世界上頂級的古樂樂團,德國的柏林古樂協會首屈一指。這個成立於1982年的樂團,由當時東德一群古樂愛好者共同發揚古樂器音樂、重新詮釋文藝復興及巴洛克時代的重要經典曲目為首要宗旨,在眾多古樂團中脫穎而出。

經過二十多年的錘鍊,柏林古樂協會以嚴謹認真的音樂準則,保留著音樂本身的特質,重現巴洛克時代音樂的風采,被古典音樂愛好者所深深喜愛,在古樂界享有崇高的地位。

演出時間連中場休息約一小時三十五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