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動

以色列Mayumana現代打擊樂舞蹈團

5月27、28日│星期五、六│晚上八時     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票價:澳門元 300, 200, 100

曾經在第十三屆澳門藝術節中驚艷觀眾的以色列Mayumana打擊樂舞蹈團載譽重臨,以扣人心弦的強烈節奏、神奇多變的燈光音響效果,再次瘋靡樂迷!
糅合強勁打擊樂、歡歌熱舞,以及詼諧戲劇等元素,加上演員鬼馬惹笑的肢體語言,成就這場充滿創意與熱力、極盡視聽之娛的《擊.動》!
“Mayumana”源自希伯來文,意為“技藝”。藝團至今已在全球演出逾千場,口碑載道。美國《紐約時報》稱其演出“妙不可言、引發內心熱情”。

聯合創辦人、創作、藝術總監:艾倫.略凡瓦、波阿斯.貝曼
聯合創辦人、製作:羅伊.奧弗
藝術指導、錄影藝術、音樂編輯及音效:伊多.卡根
藝術指導:大衛.奧托內、朱利亞諾.皮巴里尼
表演:米高.費根鮑姆、伊娃.保賽爾特.馬田、西爾維亞.加西亞斯.維斯、塔尼亞.比克、拉米羅.提士(又名“拉米洛奇亞”)、路得.阿哈羅尼、馬魯.瑪麗亞.露西瓦.伯斯、提姆.弗蘭肯、露.阿羅約.莫雷奴、 華特森.蘇薩.桑托斯、恩里克.哈辛度(又名“卡奇”)、亞歷桑德娜.杰素賢、阿龍.米特文
服裝、場景及道具設計:米高.卡門高
燈光設計:阿伊.約納.布諾
技術及音響設計:阿米爾.肖爾
錄像藝術:吉爾斯.巴巴爾、米高.卡門高
平面和網頁設計:伊萊瓦斯.迪卡路、納旦.倫斯基
攝影:迦迪.達貢、阿迪.愛里
採排總監:西爾維亞.加西亞斯.維斯、杰拉爾丁.科克、內奧米.佩爾洛夫
藝術助理:希拉.亞夫
曲詞創作、編曲:艾倫.魯凡瓦、波阿斯.貝曼
聲樂指導和無伴奏音樂編排:多倫.本.阿米
曲詞創作、編曲(錄影部分):施洛米.瓦域斯(唱片騎師)
舞蹈老師:塔尼亞.巴斯、尼拉.巴斯

演出時間約一小時二十分,不設中場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