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耗夢(加場)

澳門戲劇農莊

5月26、27日│星期四、星期五│晚上八時     澳門文化中心小劇院     票價:澳門元 120, 80

現加開五月廿七日
晚上八時

查理天生腦部殘缺,三十二歲的成年人身軀卻只得八歲兒童的智力。面對這複雜紛擾的世界,查理一直以最單純樂觀的心境欣然面對。直至一次醫學實驗,讓查理的智商突飛猛進。開始明白人情世故的查理,小心翼翼地重新學習做人處世,甚至嘗試戀愛的種種滋味。但與此同時,人世間的冷酷醜惡亦一一活現眼前,令查理陷入兩難的痛苦之中。此時,他突然知悉一個驚人祕密……

本地旗艦級劇團之一戲劇農莊菁英盡出,由資深劇場導演黃樹輝執導此齣由美國作家丹尼爾.基斯(Daniel Keyes)同名小說改篇的得獎作品,強勁演員陣容李俊傑、曾韋廸、楊螢映、梁奮佳等細膩演釋,為您訴說一個糅合愛與淚的動人故事。

天才與白痴,終究夢一場。

原著:丹尼爾.基斯(Daniel Keyes
編劇:大衛.羅查斯(David Rogers) 
導演:黃樹輝
翻譯:陳敢權
服裝設計:巫嘉敏
音響設計:馮璟康

主要演員:李俊傑、沈榮根、曾韋迪、梁恩倩、楊螢映、林婷婷、梁兆富、 梁奮佳

粵語對白,設葡文簡述
演出時間連中場休息約兩小時四十分
藝術節活動:演後分享會

本地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