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濠城(加場)

澳門曉角話劇研進社

5月21、22日│星期六、星期日│晚上八時     崗頂劇院     票價:澳門元 120, 80

現加開五月廿二日
晚上八時

澳門東印度公司新任大班科沙,苦戀富戶寡婦戴瑪地,但堅貞的戴瑪地卻堅持要為夫守喪七年,斷然拒愛。

一次航海事故令余麗真與哥哥失散,更被風浪沖至澳門。誤打誤撞之下,麗真女扮男裝並於科沙的大宅中當起男傭,卻情不自禁愛上了科沙,惹出“斷背”疑雲……其後麗真受科沙所托,代向戴瑪地求婚,不料戴瑪地拒絕之餘,還對女扮男裝的麗真一見鐘情!正當每個人都陷入真假難分的愛情迷陣之時,一個驚天陰謀卻在不知不覺間暗中蘊釀……

曉角話劇研進社繼去年藝術節《聚龍通津》後,再次由導演鄭繼生領軍,改編莎士比亞的不朽浪漫喜劇《第十二夜》,將英國大文豪的劇作光環重新整合,讓如夢似幻的愛情故事,化成一首幽默風趣的濠城幻想曲。

編劇、導演:鄭繼生
舞台設計:馮家瑜 (香港)
燈光設計:余振球(香港)
音樂設計:雲超
填詞:何永華

主要演員:鄭倩濠、程月寶、源汶儀、莊國偉、梁翠瑜、劉婉薇、胡松偉等。

粵語對白,設葡文簡述
演出時間連中場休息約兩小時十五分
藝術節活動:演後分享會

本地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