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炫自由

阿根廷Pampa Furiosa芭蕾舞團

5月14、15日│星期六、日│晚上八時     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票價:澳門元 120, 100, 80

在眾多的阿根廷舞曲當中,以“馬蘭博”(Malambo)顯得最具特色。它起源於1600年的阿根廷草原,那裡正是高楚牧人挑戰傳統舞蹈技巧的真正場地。此舞曲特別之處是它並沒有歌詞和結他伴奏,而且均由男士上陣。舞者們的雙腳幾乎沒有喘息的一刻,不停地交疊舞動,令人目不暇給!

《舞炫自由》於2006年4月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正式首演,觀眾反應熱如潮湧。此番首次於澳門演出,且看這全男班的英氣舞者們,如何揮灑汗水,盡情展現雄赳赳的男性氣概,躍動出最熱情、最激烈的南美舞步!

 

創作意念、舞台及導演:吉爾斯.布麗娜斯西爾維.貝隆(助手)
編舞:克里斯蒂安.瓦蒂莫、費爾南多.馬托佐、吉爾勒斯.布思納斯、阿根廷國家芭蕾舞團
改編、指導:費比安.馬
燈光設計:曼紐爾.伯納德
服裝設計:Heyoka(布宜諾斯艾利斯)
舞蹈員:費比安.馬、馬可施.貝厄巴克、弗朗西斯科.塞阿拉、馬丁.塞阿拉、艾薩克.加迪拉、費德里科.加雷斯、吉列爾莫.戈麥斯、祖安.戈麥斯、阿爾巴諾.希門尼斯、特.科赫、塞巴斯蒂安.魯波、保羅.培德雷拉、魯本.羅德里格斯、埃斯特班.索薩
芭蕾舞導師:費比.馬薩

演出時間約一小時二十分,不設中場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