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藝看館

綜合文藝演出

5月6~10日│星期五至二│晚上六時至九時     祐漢公園     免費入場

一年一度的大型綜合文藝展演《百藝看館》,是藝術節上最親近民眾的戶外節目,受到全澳大小市民的歡迎。今年的節目來自多個國家及地區,加上充滿親切感的本地節目,叫人引頸以待。

由英國動感多媒體舞蹈團上演的《追逐》,將會把當前最流行的街頭表演,包括雜技、默劇、形體等等集於一身,令你感受充滿趣味的街頭藝術。由以色列藝團演出的《小屋子》帶來奇舞台,邀請大小觀眾“個頭”進入奇特“舞台”,同時間聽故事、看趣怪,體驗前所未有的藝術新鮮感。法國敲擊樂就以各式各樣的盞鬼器樂,敲出一個又一個奇妙的節奏,令人大飽耳福之餘,亦能大開眼界。西班牙“Set頭達人”以驚人奇藝加無限創意,為“自動獻身”的觀眾免費set頭,髮型千奇百趣,新意層出不窮,令你輕易成為“萬綠叢中一點紅”!

本地流行樂隊散發熱力;青年古箏展現本土音樂力量;珍貴南音詠唱難得品味;話劇小品、戲劇專場帶來時代縮影……誠意、創意加新意,本地文藝力量大出動,定能令你從不同角度領悟、享受藝術!

演出團體:
英國動感多媒體舞蹈團
以色列熱情家藝團
法國叱吒擊打樂團
以色列Orto-da藝團
西班牙髮力無邊藝團
澳門工聯文委舞蹈團
澳門青年古箏藝術團
澳門藝穗會
澳門敲擊樂協會
澳門南音社
澳門道樂團
區均祥
城市心情
Bridge
L.A.V.Y.
The Shinshins

*  具體節目編排有待公佈

下載節目表

合家歡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