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第四幕歌劇《遊吟詩人》

澳門文化局與澳洲歌劇院

11月5至7日;星期五至日;晚上八時     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票價:澳門元 400, 300, 200, 100

製作:澳門文化局、澳洲歌劇院
作曲:威爾第(1813-1901)
劇本:卡姆馬羅諾

指揮:呂嘉
導演:艾基.奈客特
佈景設計:米高.斯葛-米切爾
服裝設計:朱迪.霍迪諾
燈光設計:尼克.施利佩爾
演唱:斯洛伐克國家劇院合唱團
演奏:澳門樂團

角色及演員:  
魯納伯爵 約翰.梅奧尼、塞巴斯提安.卡達那 (11/6)(男中音)
曼里科 倫佐.蘇里安、弗朗齊斯高.安尼萊 (11/6)(男高音)
阿蘇茜娜 艾玲娜.寶察羅花、費德麗卡.普羅耶蒂 (11/6)(女中音)
萊奧諾拉   張立萍、米娜.塔斯卡.山琦 (11/6)(女高音)
費南多 德米特里.巴羅西斯基(男低音)
伊內斯  蒂揚娜.古依克 (女高音)
路易斯  占.派斯 (男高音)
老吉卜賽人 泰倫斯.梅菲(男低音)
報信者 李兆康 (男高音)

《遊吟詩人》是意大利歌劇大師威爾第的黃金劇目之一,體現了威爾第在創作技法方面的爐火純青,與《茶花女》和《弄臣》並稱為三大傑作,一個多世紀以來久演不衰。

《遊吟詩人》講述伯爵魯納、女伯爵萊奧諾拉、遊吟詩人曼里科與吉卜賽女人阿蘇茜娜四人在愛情、親情與復仇之間驚心動魄的故事。激烈的愛情,凶狠的復仇,被掩蓋的真相,悔不當初的選擇……故事情節出其不意、緊揪人心;充滿情感力量的音樂,加上激盪人心的情愛主線,造就這部歌劇的恆久不朽。

匯集當今世界歌劇舞台第一流的頂尖歌唱家,巨星聯手,火花四射。呂嘉率澳門樂團及斯洛伐克國家劇院合唱團伴奏伴唱,台前幕後製作陣容強盛,鑄造經典。

一起見證古老愛情的悲喜交雜,慨歎宿命難逃的無可奈何。此劇著名唱段包括《寧靜的夜晚》、《熊熊烈火》、《當我把敵人擊倒》等。

演出時間連中場休息約兩小時三十分
設中、葡、英文字幕

* 音樂節活動:其他活動(詳情請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