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致意鋼琴五重奏

特林德與 Sine Nomine弦樂四重奏(德國/瑞士)[售罄]

11月2日;星期二;晚上八時     崗頂劇院     票價:澳門元 200, 150, 100

反應熱烈,門票已經售罄。

鋼琴:奧利弗.特林德

Sine Nomine弦樂四重奏:
派翠克.惹內(小提琴)
弗朗索瓦.葛托(小提琴)
漢.艾及迪(中提琴)
馬克.傑爾門(大提琴)

曲目
莫扎特:C大調第十三鋼琴協奏曲 K. 415
拉威爾:F大調弦樂四重奏
舒曼:E大調鋼琴五重奏 作品44

德國著名鋼琴家奧利弗.特林恩德才華橫溢,琴藝超群。他奏演的古典樂音細膩輕巧、靈動抒情,贏得美譽不絕於耳。

瑞士洛桑的Sine Nomine弦樂四重奏成立於1975年,曾摘取法國Evian國際弦樂四重奏大賽首獎,又獲邀於英國倫敦威格摩爾廳(Wigmore Hall)、美國卡內基音樂廳等音樂殿堂登台。專精的技藝加上三十多年的深厚默契,使樂隊打磨出絕無僅有的精緻華美風格,名揚國際。

鋼琴名家聯手頂級弦樂四重奏,《愛的致意鋼琴五重奏》音樂會,為你演繹古典室內樂的抒情唯美、詩意浪漫。

演出時間連中場休息約一小時四十五分

* 音樂節活動:大師班(詳情請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