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魔

葡萄牙電子爆破樂隊

11月1日;星期一;晚上八時     南灣湖廣場     免費

葡萄牙電子爆破樂隊:
Guitshu(演唱)
Valdjiu(八弦琴、卡拉查卡那雙頸琴、班卓琴-潘殳拉琴)
Ary(低音吉他)
Syncron(鼓)
Winga(敲擊樂、迪吉里度)
Zymon(吉他、電子西塔爾琴、鍵盤)

曲目待定

“他們的演出不是創作,是發明!”一場天馬行空的音樂會,融合高超的電子音樂技藝、令人瞠目的奇裝異服,衝破界限,前所未見!當代流行樂界的超前衛樂隊──葡萄牙電子爆破樂隊,以原創電子音樂、自製樂器,加上不可思議的魔幻服飾,旗幟鮮明地獻演《樂魔》!其魔幻般的演出氛圍,曾令全球無數觀眾畢生難忘。

樂隊曾與Chemical Brothers、Linking Park及Marilyn Manson等知名樂隊於全球各大藝術節合作演出,又曾榮獲金球奬,三度提名競逐MTV音樂大奬,並獲最佳銷量大碟金奬。

演出時間約一小時三十分,不設中場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