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風情》音樂會

2010年4月25日 週日 20:00     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票價:澳門元 100, 60, 40

唱不完心中的甜言蜜語;演不停愛情的纏綿浪漫;寫不盡上海的繁華滄桑。令音樂家帶來不絕的靈感,創作出不少掀動人心的佳作。

隨著上海世界博覽會揭幕的鐘聲逐漸接近, “老上海情結”將在這夜推向高潮。上海出生的著名指揮家陳燮陽親臨執棒,帶來父親陳蝶衣填詞的金曲精選《南屏晚鐘》、《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情人的眼淚》和《春風吻上我的臉》極具上海風情的作品。

此外,音樂會還將以民族管弦樂隊演奏方式帶來周杰倫的《菊花台》,此曲為電影《滿城盡帶黃金甲》主題曲,意境優美,陳燮陽改編。大提琴家朱亦兵以及年青二胡演奏家于紅梅繼北京首演後,親臨澳門再度合作,原汁原味,更能令觀眾領略民樂之多變與中西樂器間的共融。

曲目:
《上海灘》
《茉莉花》
《南屏晚鐘》
《我的心裏只有你沒有他》
《情人的眼淚》
《春風吻上我的臉》
二胡、大提琴與樂隊《菊花台》     二胡:于紅梅     大提琴:朱亦兵
歌劇《卡門》序曲
《閑聊波爾卡》
《雷電波爾卡》
二胡協奏曲《紅梅隨想曲》             二胡:于紅梅
《上海隨想》

指揮:陳燮陽

MOP$100,60,40

『滬澳情懷』2+2優惠套票:
凡同時購買3月28日《澳門情懷》音樂會及4月25日《上海風情》音樂會門票各2張,即可獲半價優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