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情懷》音樂會

2010年3月28日 週日 20:00     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票價:澳門元 100, 60, 40

 《澳門》、《路環》、《氹仔》、《大三巴牌坊》、《媽閣廟》、《東望洋燈塔》……一個個熟識的地標名字,一首首感動人心的民樂作品,當中又有多少你我皆知的動人故事?這夜,就讓我們以旋律帶動思緒,重新感受不一樣的澳門情懷!
由澳門中樂團音樂總監彭家鵬指揮,全新委約作品《澳門斷想》首次亮相世界舞台,在洋溢著南粵風格的樂聲中,淡淡地散發出歐陸音韻,令你有如漫步於中西文化交融的澳門歷史城區,清新脫俗。另外還將演出《澳門情懷》樂隊版完整篇,令人耳目一新,值得期待。

曲目
《澳門斷想》(世界首演)         饒余燕作曲   
《澳門情懷》之
《路環》
《氹仔》
《澳門》
《大三巴牌坊》
《媽閣廟》
《中國節慶》
《亞婆井》
《葡國情思》
《葡國節慶》
《東望洋燈塔》
《愛》     
《和平頌》
《我願意》
《千言萬語》

特邀嘉賓:陳潔麗
指揮:彭家鵬

票價:MOP$100,60,40

『滬澳情懷』2+2優惠套票:
凡同時購買3月28日《澳門情懷》音樂會及4月25日《上海風情》音樂會門票各2張,即可獲半價優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