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龍通津

澳門曉角話劇研進社

5月20、21日|星期四、五|晚上八時     澳門文化中心小劇院     票價:澳門元 100, 80

監製︰許國權
編劇、導演:鄭繼生

主要演員: 林偉彤、程月寶、源汶儀、莫惠玲、鄭倩濠、莊國偉、張美珊、何永華、黃天俊、陳兆銘等

“聚龍通津”是澳門關前正街毗連的一條窄巷,曾經是澳門的“咽喉之地”,巷內有一塊清嘉慶二十四年樹立的石碑,記載著這一區的繁華史跡。

《聚龍通津》故事圍繞上世紀二十至九十年代,從事殮葬行業的唐勝一家展開。以幾代人的情懷帶出人生的悲歡離合,行業的興衰交替,展現小城溫情之餘亦描劃出她的變遷足跡。

劇中人物形形色色,身上無不體現著典型澳門人的寬容、善良和豁達。故事巧妙地以多個中國傳統節慶穿梭其中,藉以重現昔日民風民俗,越發令人勾起懷舊之情。

粵語對白,設葡文簡述

演出連中場休息約兩小時四十五分

*此節目設有演前講座。
日期:5月16日(日)
時間:17:30 – 19:00
地點:澳門演藝學院208室(高士德大馬路14-16號)
免費入場。查詢及留座請電:8399 6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