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絲錯

澳門粵劇曲藝總會

5月1日|星期六|晚上八時     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票價:澳門元 150, 100, 60

導演:彭熾權、蔡法 
主要演員:彭熾權、朱振華、鄧奕生、羅赤峰、陳詠儀、曾小敏、冼鑒棠

一台聲情俱佳的雙生雙旦演出,帶來熱鬧非凡的情愛喜劇!由粵港澳三地名伶強勢聯演,著名的《紅絲錯》曾以越劇、黃梅戲、粵劇等不同劇種形式出演,以其雋永的愛情主題、巧妙歡喜的故事情節吸引人們,是一歷演不衰的愛情喜劇。

故事講述一對姐妹,各有意中人,卻陰差陽錯“錯配成雙”。牽錯“紅絲”固然令有情人心存鬱結,然而幾經轉折,情勢變換,卻發現錯中有對,對中有錯。兩對璧人情義不忘,佳偶天成,“紅絲”最後沒有錯!

本次演出邀請了粵港兩地著名的粵劇名伶㩦手演出,陣容鼎盛,不能錯過!

欣賞貼士
2009年粵劇被列為聯合國人類非物質文化遺產,粵劇藝術得到國際的肯定和認同。目前,粵港澳三地政府共同制定方案,進一步承傳和推動粵劇的發展,包括研究粵劇的歷史和流派,加強粵劇藝術的合作。

粵語對白,設中文字幕,葡文簡述
演出時間連中場休息約兩小時三十分

* 此節目設有座談會。
日期:5月25日(二)
時間:16:00 – 18:00
地點:理工學院 (新口岸柏林街160號星海豪庭2樓平台B10室)
免費入場。查詢及留座請電:8399 6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