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琴傳說》
澳門青年劇團成立演出

2009年10月31日至11月2日 19:30     澳門文化中心小劇院     票價:澳門元 100, 70

反應熱烈,特別加演11月2日一場

澳門青年劇團正式成立,文化局屬下之澳門演藝學院戲劇學校隆重獻演本地原創新劇《天琴傳說》,該劇為澳門著名劇作家、戲劇學校創作指導李宇樑先生的最新力作,並由著名導演、戲劇學校藝術指導傅月美小姐執導。

除了舞台上的精彩演出外,澳門青年劇團圍繞《天琴傳說》的主題,還將舉辦多項免費的延伸活動作前奏。“讀劇會”及“夜觀星座”活動,讓觀眾率先欣賞精彩內容或郊外學習觀察星座;而“表達心意大行動”及“紙船祝福大行動”,更突破觀與演的限制,讓觀眾不僅從看戲的過程中感受溫情,還可主動參與,借《天琴傳說》向至愛親朋送上心意與驚喜,將愛和關懷延續至舞台以外。觀眾可憑票報名參加,各項活動名額有限,每名觀眾只可參與其中一項,有興趣者宜及早報名。

演出日期:  2009年10月31日及11月2日(星期六及日)
演出時間:  晚上7時30分
演出地點:  澳門文化中心小劇院
票        價:  MOP 100 / MOP 70
售票地點:  廣星電腦售票網
購票熱線: 28555555
票務優惠:
1.  全日制學生、澳門演藝學院學生、65歲或以上長者,以及一次購買10張或以上,均可享半價優惠;
2.  家庭套票(1套4張) 8折優惠;
3. 《天琴傳說》之延伸活動免費招待已購票觀眾,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查詢電話:28701588

# 演出附設中文字幕 #

 

~《天琴傳說》介紹 ~

《天琴傳說》是一個發生在你我左右的澳門故事,橫跨1962年和2009年這兩個新舊世代,當中有笑、有淚,浪漫感人。1962年的佛山渡輪上,青年和少女的一夜邂逅,對於他倆的人生起着怎樣的影響?另一邊廂,2009年一對已移民加國的年青夫婦,忽然回澳暫住,和久別的家人重逢,他們的關係又是如何發展?在同一星空下,屬於兩個年代的人生,之間有甚麼關係? 又有着怎樣的啟示?此劇借助天琴座的希臘神話,訴說着既平凡又珍貴的人與情。

《天琴傳說》為劇團藝術總監李宇樑的原創作品,由傅月美執導。演員包括葉嘉文、梁恩倩、梁健婷、陳智斌、歐夢秋、楊麗虹、梁韻儀、陳世平等本地實力派和演藝新進,亦得到前香港話劇團首席演員葉進、資深影視演員黃文慧作特邀演出。編、導、演及後台技術的精銳組合一時無兩,精彩可期。

監製:陳栢添
執行監製:劉佩儀
藝術總監/編劇:李宇樑
導演:傅月美
演員:葉嘉文、梁恩倩、梁健婷、陳智斌、梁韻儀、楊麗虹、陳世平、歐夢秋
# 特邀演出:葉進(前香港話劇團首席演員)、黃文慧(著名電影、電視演員)

 

~《天琴傳說》延伸活動詳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