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屆澳門國際音樂節

2009年11月6日至8日 19:30     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票價:澳門元 400, 300, 200, 100

莫扎特《費加羅的婚禮》

歌劇《費加羅的婚禮》是非凡的音樂天才莫扎特在維也納時期的顛峰之作,代表他在歌劇創作領域中的最高成就,也是世界歌劇舞台上經久不衰的經典劇碼之一。

歌劇《費加羅》的腳本源自法國啟蒙主義時期劇作家博馬舍的同名話劇,莫扎特以前所未有的激情創作這部歌劇,表達了他對自由思想的歌頌。歌劇《費加羅》講述的是伯爵的男僕費加羅即將與伯爵夫人的女僕蘇珊娜喜結良緣,而伯爵卻垂涎于他未婚妻蘇珊娜的美貌,妄圖恢復已經廢除了的貴族的“初夜權”。費加羅與蘇珊娜以及伯爵夫人一起設計巧妙地教訓了用情不專的伯爵,最後,有情人終成眷屬。

主演:多位國際級歌劇巨星
合唱:布拉格室內合唱團
指揮:呂嘉
導演:莫里西奧.馬提亞
演奏:澳門樂團
製作:澳門特區政府文化局、美國三藩市歌劇院

音樂會演出時間約長180分鐘 (包括兩次中場休息)
票價:澳門幣 400/ 300/ 200/ 100
有關門票及票務優惠詳情,請密切留意文化局網站www.icm.gov.mo 及第二十三屆澳門國際音樂節宣傳刊物
主辦單位保留臨時更改原定節目及演出者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