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變笑匠

意大利Ennio Marchetto

5月28~29日|星期四、五|晚上八時
    澳門文化中心小劇院, 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票價:澳門元 100, 60

來自意大利、貨真價實的百變笑匠──Ennio Marchetto即將進駐文化中心大舞台!他擁有過人本領,隨時隨地變身!無論是雍容華貴的英國女皇、性感迷人的一代女神瑪麗蓮夢露,還是現代樂壇壞女孩小甜甜布蘭尼、童話故事中清純可人的白雪公主……是光芒十足的國際搖滾巨星,還是楚楚可憐的小婦人,Ennio都演繹得徹頭徹尾地神似───以及教人忍俊不禁的盞鬼!

意大利Ennio Marchetto的舞台表演獨創一格,他與優秀的服裝設計師合作,以唯妙唯肖、內有玄機的紙製名人服飾“矇騙”了萬千觀眾。舞台上的Ennio隨時隨地變聲又變身,教人又意外又驚喜!只見他載歌載舞,配合現場播放唱碟,彷似名人親臨現場為你開口演唱……

外國版的百變星君,搞笑版的巨星演唱會,包你笑到彎腰,拍爛手掌!

“這絕對是一場不可抗拒的演出!一個最新的舞台熱點!”──The New York Times

“真正的喜劇之王!全新形式的舞台演出,一場適合所有人看的開懷大騷。”──KGO radio

主演:安尼奧.馬沙度(Ennio Marchetto)
指導、創作:安尼奧.馬沙度(Ennio Marchetto)、索施頓.亨尼坎(Sosthen Hennekam)

演出約一小時十分,不設中場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