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藝看館

綜合文藝演出

5月15~17日|星期五至日|下午六時至晚上十時     祐漢廣場     免費入場

包羅萬氣的《百藝看館》一連三個晚上在祐漢廣場免費上演,延續“百藝匯聚,其樂無窮”的氣氛,為廣大觀眾獻上藝精質高、富有趣味的各式表演。節目加碼加料,外國優秀藝團、藝人交替上演,形式互動生動有趣;本地節目弘揚文藝,鼓勵新星,推廣與專業並重。

來自澳洲的“三合金搞笑組”扮鬼扮馬,扮完鯊魚扮鬥牛,三個人穿紅戴緑,以一身古怪裝束“混”在人群當中,隨時給你一個意外驚喜。

德國“招積三友”遠近馳名,獲獎無數。他們會演出三個不同主題的戲劇小品,小心他們誇張的漫畫式表情和行為會讓你笑到下淚!

葡萄牙Urbano Drums樂隊則以“樂力十足”的鼓樂和敲擊樂,為年青人帶來一場充滿奔放樂聲和吶喊聲的音樂會,煥發無窮活力。

加拿大雜技型男占美(Jamie Adkins),以滑稽的形體劇和高難度的雜技表演,令人在驚嘆的同時,笑聲不斷,掌聲不絕!

本地演出包括成績可嘉、值得鼓勵的兒童粵劇。一班可愛天真的小演員們,披掛上陣,唱作唸打,毫不畏懼,台型十足,教人擊掌!

澳門演藝學院戲劇學校學生在資深導師指導下,演出著名改編劇《例外與常規》,與觀眾共同分享當人置身“例外”與“常規”兩種不同情況下的境遇和選擇,引發一場對人生的深層思考……

此外,還包括嶺南非物質文化遺產順德鑼鼓櫃的巡演。順德的鑼鼓櫃以鏤花木板及花梨木方柱組嵌而成,本身屬於精美的工藝品,有的鑼鼓櫃年代久遠,具有十分高的歷史價值。此次深入民居巡演,機會十分難得。

演出團體及節目
三合金搞笑組(澳大利亞):陸上鯊魚黨、迷人粉紅衣、三隻紅牛
澳門粵劇曲藝總會(澳門)
占美.亞根斯(加拿大):卧虎藏龍
澳門演藝學院戲劇學校(澳門):例外與常規
Urbano Drums(葡萄牙)
招積三友(德國):樂人榜、運動場上、鬥智鬥力
街總青少年粵劇培訓班(澳門) 澳門瓦舍曲藝會(澳門)
順德鑼鼓櫃

*主辦單位保留臨時更改原定節目及演出者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