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世記.耶穌的誕生

葡萄牙聖亞肋叔線偶團

5月15~17日|星期五至日|晚上八時     盧家大屋     票價:澳門元 30

這種葡萄牙拉線木偶的出處眾說紛紜,卻有著悠久的歷史,並以獨特的演出方式吸引著人們。戲偶多為木製,約20-40厘米高,五官分明,色彩鮮明。演出時偶師在舞台後面操作,現場有樂師彈奏葡萄牙吉他以作配樂。戲偶的動作設計富於趣味,時有對唱及對話,觀眾在台下可邊聽樂音邊觀看,賞心悅目。

來自葡萄牙的聖亞肋叔線偶團將為藝術節的家庭觀眾和大小朋友帶來兩套有趣的聖經故事:《創世記》和《耶穌的誕生》。演出以傳神的戲偶互動和簡明的對話、對唱,成為老少皆宜的合家歡節目。

導演:約瑟.盧梭
控偶師:安娜.梅拉、吉爾.莎爾古伊羅.納弗、伊莎白.比洛、約瑟.盧梭、維多.薩姆布約
音樂(葡萄牙吉他):吉爾.莎爾古伊羅.納弗

節目
創世記
耶穌的誕生

* 歡迎家長携三歲或以上兒童一同觀看

演出連中場休息約一小時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