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音畫驚奇

美國 Mass樂隊與法國沙畫大師David Myriam

5月10日|星期日|晚上八時     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票價:澳門元 100, 60, 40

本屆藝術節即將迎來世界上最奇特的演出!

美國Mass樂隊,以融合“音樂、建築、雕塑、視覺藝術”等多種元素、獨門秘製的“超級樂器”揚名世界。他們的演出集視覺享受及音樂欣賞於一身,各種樂器除了造型奇特,以“大”著稱之外,樂隊成員特殊的演奏方式令人嘖嘖稱奇,樂音之奇特同屬樂界少有。

在Mass樂隊的自創樂器當中,以號稱世界上最巨大的“大地豎琴”最引人注目。它有十五種不同的裝置方式,至今已經在世界上超過三百個地方演出,無數觀眾就坐在這座史無前例的巨大豎琴之內,感受音樂從身上、頭上發出,體驗置身於樂器之內的神妙。

水怪吉他、小提琴、奇鼓……每種樂器都被塑造以獨特的面貌,演出別開生面。配合法國沙畫大師David Myriam現場作畫,場景疑幻似真,宏大樂聲奏出天音之魅。現場獻唱,高空特技,氣氛澎湃,一場教人歎為觀止的超級影音加沙畫演出,不容錯失!

Mass樂隊“建造”了世界上最尖端的樂器。──ABC

看起來像雕塑和建築,聽起來像天外之音,動起來像中國武打明星成龍。──Alaskan design forum

簡直就是置身在一個巨大的大提琴之內。──New York Times

世界上只有一種樂器能夠發出這種美妙的聲音,那就是Mass樂隊的“大地豎琴”。它讓你不得不相信樂器其實是“越大越好”。──CBS

藝術總監:Bill Close
大地豎琴:Andrea Brook
唱歌:Chrysta Bell
鼓:Rich Sherwood
小提琴:Chris Woods
水怪吉他:Shawn Barry
吉他:Ben Wright
高空特技:Alicia Marie
錄像主持人:Brien Rullman

演出連中場休息約一小時四十五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