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帥風雲起

鄭少秋與澳門中樂團

2008年10月10日至12日 20:00     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400

無論是《書劍恩仇錄》中的陳家洛、乾隆,還是《陸小鳳》、《楚留香》中瀟灑倜儻 的主角,鄭少秋深入民心的大俠形象都深得華人觀眾的喜愛。他為許多電視劇演唱的主題曲,成為港澳地區流行多時的經典金曲,贏得樂壇大俠的稱號。

縱橫影壇、樂壇多年,除了過人的實力、魅力和努力,鄭少秋翩然的“香帥”風範和氣度,也是至今仍然吸引萬千“秋官迷”的原因。音樂節期間,秋官將踏浪過江,與澳門中樂團攜手同台,以鼎盛嚴謹的盛大陣容、韻味深厚的情意和歌喉,演繹一首首不同年月的經典樂曲,勾起你我心中久藏的歲月情結。

欣賞貼士
當年鄭少秋演出許多的民間傳奇戲之後,娛樂圈中人覺得他穿起古裝挺拔秀麗、官仔骨骨,於是便有“秋官”這個暱稱。

演唱:鄭少秋
指揮:彭家鵬
演奏:澳門中樂團

部分曲目
江山美人
忘盡心中情
上海灘
勇敢的中國人
男兒志在四方
笑看風雲
留香恨
誓要入刀山
陸小鳳
書劍恩仇錄
倚天屠龍記

演出連中場休息約兩小時十五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