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皇家愛樂樂團

5/10;星期日;晚上八時     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票價:澳門元 480, 380, 280, 180

英國皇家愛樂樂團創建於1946年,薈萃全球頂尖的指揮家和演奏家,是英國古典樂團的代表。1966年,英國皇后授予樂團“皇家樂團”的榮譽稱號,樂圑成員因此被暱稱為“皇家一族”( The Royal Family ),享受全球獨一無二的尊貴名號。

英國皇家愛樂樂團將在國際知名的美國指揮家倫納德.斯拉金帶領下,展開其亞洲巡演,演繹馬勒的《第一交響曲》等傳世作品。名團名家,加上不朽名曲,組成一場星光燦爛的音樂會,以輝煌之勢為第二十二屆澳門國際音樂節作盛大開局!

欣賞貼士
伯恩斯坦的《康第德》序曲俏皮生動、富於趣味,描繪喜愛冒險的樂天主義者康第德樂逍遙的情景模樣,樂曲帶給人燦爛富朝氣的感覺。馬勒的《第一交響曲》又稱為《泰坦》,描述希臘神話故事,澎湃雄壯,氣魄宏大。

指揮:倫納德.斯拉金

曲目
伯恩斯坦(1918-1990):《康第德》序曲
佛漢.威廉士(1872-1958):泰利斯主題幻想曲
馬勒(1860-1911):D大調第一交響曲

演出連中場休息約一小時三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