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藝看館》

大型戶外公開展演

2008年5月16日至18日 18:00
2008年5月24日至25日 18:00
    祐漢廣場     免費入場

《百藝看館》將分別於兩個周末在人流密集的祐漢廣場舉行,集流行驚喜、西方創意及中國傳統藝術於一地,為居民帶來節日式的歡聲笑語。

加拿大木偶《怪雞海底夜》,以各種超巨型的木偶海洋生物,帶你一家大小闖進海底世界。沿途所見,蝦兵蟹將、海星水母,還有各式“怪雞”生物!究竟這個海底夜,“怪雞”到什麼程度?就等你自己來發現吧!

小丑諧趣戲《勇敢的她》,家庭主婦單人匹馬由瑞士來到澳門黑沙環,奮不顧身大膽登台,時而一把眼淚一把鼻涕、時而見牙不見眼呵哈大笑。到底歐洲主婦同澳門師奶,有沒有什麼共通點呢?還看《勇敢的她》!

著名蒙古搖滾樂隊Altan Urag,由來自草原大地的俊俏後生獻上遙遠他方的罕聞樂音,同場獻唱蒙古國寶級演藝品類“呼麥”。葡國樂隊Uxu Kalhus以輕鬆抒情的樂風,吹來歐陸的閑暇雅緻。熱烈之處或邀君同舞、共享悠揚時光。其他精彩演出包括本土話劇,兒童粵劇,浙江婺劇折子戲,廣東曲藝,街舞樂隊等等。百藝匯萃,各異其趣,繽紛藝術,大眾同享同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