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視覺藝術聯展評審大獎得主作品展
呈獻藝術家羅曉瑩創作成果

刊登日期: 07/12/2022
類別: ---

由文化局主辦的“流變之外——澳門聯展評審大獎藝術家羅曉瑩作品展”即日起至2023年3月5日在龍環葡韻風貌館展出,免費入場,歡迎觀眾蒞臨欣賞。

羅曉瑩於2020年以動畫作品《安尼姆斯Animus》獲得該屆澳門視覺藝術聯展的評審大獎及優秀作品獎,其創作蘊含哲學意味,由內在的自我審視與解構開始,進而以他者的角度觀察自我與空間的關係,通過不同角度觀察和反思自我,從而產生了對自我的更深刻的理解。

是次展覽由藝術家精心編排,展出其獲獎和新近創作共5件(套),包括圖像作品、動態影像作品和動畫作品,以及精心打造的沉浸式體驗空間。展覽視覺語言豐富,觀眾將在作品引領下展開一場觀照內心、發現自我、理解自我及完整自我的心靈探索。文化局希望透過舉辦展覽向大眾展示獲獎藝術家的精彩作品,藉此鼓勵其不斷前進,為本地藝壇帶來更多優秀創作。

“流變之外——澳門聯展評審大獎藝術家羅曉瑩作品展”12月1日起至2023年3月5日在龍環葡韻風貌館展出,開放時間為上午10時至晚上7時,逢星期一休館,公眾假期照常開放,免費入場。有關展覽詳情,可瀏覽文化局網站www.icm.gov.mo或於辦公時間致電8988 4000查詢。

文化局一直嚴謹按照衛生部門相關防疫指引,對藝文活動作出妥善安排,為配合特區政府防疫工作,進入文化局轄下文化場館須出示當天快速抗原檢測陰性結果的證明,或採樣日後24小時內的核酸檢測結果陰性證明,並須佩戴自備口罩、接受體溫探測,掃描行程記錄的場所二維碼(簡稱場所碼)及出示當天健康碼,且配合有關防疫及現場的人流措施安排。如有發熱或呼吸道症狀之人士,將謝絕進入場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