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局家庭照片徵集活動月杪截止

刊登日期: 23/05/2022
類別: ---

為紀念鄭觀應誕辰180周年,文化局舉辦“家庭照片徵集活動”,並將於5月31日截止收件,歡迎有興趣參與的市民和旅客於截稿日前遞交作品。

2022年是鄭觀應誕辰180周年,為了加強青少年及大眾對中國現代化運動思想代表和先驅、著名實業家鄭觀應及其故居鄭家大屋的認識,文化局舉辦“家庭照片徵集活動”,活動接受在鄭家大屋拍攝的家庭照片,拍攝年份不限,每位參賽者須提交一幅作品,並附上50至100字的說明文字,合資格且完成報名的參加者,即自動參與抽奬,有機會獲得“鄭觀應誕辰180周年"特別版鄭家大屋積木模型一份,名額300個。徵集活動完成後將由本澳資深攝影人士及文化局代表評選10份得獎作品,得奬者將獲發獎座及1,000澳門元奬金,優秀作品將會輯錄成電子相冊及於鄭家大屋展出。有意投稿的市民和旅客可於5月31日前透過專題網頁(https://zgy.ruimeitech.com/)遞交參賽作品,分享與家人在鄭家大屋留下的美好時光。

文化局一直嚴謹按照衛生部門相關防疫指引,對活動作出妥善安排。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8590 43248590 4329王小姐或黃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