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節《新龍門客棧》因演出團體未能來澳節目取消

刊登日期: 13/05/2022
類別: ---

為配合內地疫情防控工作,文化局主辦的第三十二屆澳門藝術節節目《新龍門客棧》演出團體未能如期來澳,文化局將取消有關演出並安排觀眾辦理退票。

原訂於5月28日及5月29日上演的《新龍門客棧》,以及5月26日的延伸活動“藝人談:史依弘─京劇的傳統與創新”,因應有關團體未能如期來澳,上述演出及活動將會取消,敬請市民留意。已購買相關節目門票人士可由5月15日起至6月30日,分散時段到澳門售票網各門市辦理退票手續。

藝術節多項精彩本地節目將陸續上演,包括:5月20和21日結合當代舞蹈和傳統築棚工藝,由粵港澳三地舞蹈家及編舞家聯手創作的舞蹈劇場《舞.渡. 海》;5月21和22日將上演兒童音樂劇《孔乙己》,作品取材自魯迅的同名短篇小說,邀請大人小孩一起跟隨小掌櫃以童心看世界;5月21和22日多媒體聲景劇場《九聲》,小城實驗劇團以粵語九種聲調為概念,由多位各具特質的演員聯同四位不同專長的樂手,把粵語的九聲六調分別以九種情緒複雜的生活片段,呈現城市的抑揚頓挫。各場演出形式多元豐富,尚餘少量門票,不容錯過。

文化局一直嚴謹按照衛生部門相關防疫指引,對藝文活動作出妥善安排。更多節目、購票及優惠詳情可瀏覽藝術節網站(www.icm.gov.mo/fam)、關注臉書專頁(搜尋“澳門藝術節”)以及訂閱“澳門文化局IC”微信公眾帳號。澳門售票網訂票熱線2855 5555,網上訂票www.macautick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