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澳門國際幻彩大巡遊》本澳藝團招募
下周一起(9月2日)接受報名

刊登日期: 29/08/2019
類別: ---

由文化局舉辦的慶祝澳門回歸祖國二十周年——《2019澳門國際幻彩大巡遊》將於12月8日(星期日)下午3時至7時舉行,文化局現正公開招募已於政府登記註冊之本地社團、學校及機構,參與大巡遊慶典。報名日期為9月2日至9月8日,有興趣參加的本澳團隊把握機會踴躍參與。

大巡遊每年為本澳藝術團體提供表演平台,促進澳門文化事業的多元發展以及締造與來自世界各地表演團體的交流機會。大巡遊路線與去年相若,起點設於大三巴牌坊,終點為西灣湖廣場。今屆大巡遊以“一帶一路"為主題,隊伍可選擇“主題隊"及“藝術巡遊隊"兩個類別參與巡遊;為讓巡遊氣氛滲入社區,大巡遊前夕將會舉行小巡遊及社區推廣活動,藝團亦可選擇報名參與“藝術推廣小巡遊”及“社區藝術推廣”,以不同形式將文化藝術帶到本澳各區。為提高巡遊演出隊伍的投入度,今年繼續設有各巡遊獎項供隊伍角逐。

凡有興趣參加的本澳團隊,可於9月2日至9月8日,上午10時至下午6時,將計劃書及相關資料遞交至文化局文娛活動處(澳門南灣大馬路517號南通商業大廈11樓A座),封面須註明“2019澳門國際幻彩大巡遊-本地巡遊隊伍招募",報名詳情可於文化局網站www.icm.gov.mo瀏覽及下載。

《2019 澳門國際幻彩大巡遊》 – 本地巡遊隊伍招募章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