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及出版處網頁線上閱讀功能使用條款

一、 理解及同意接受條款

當您瀏覽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局轄下“學術及出版處”(www.icm.gov.mo/academics)網站(下稱“本網站”)並使用相關服務時,即表示已閱讀、了解並同意接受本條款之所有內容。本條款的改變或本政策有任何更新,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局(下稱“本局”)將會以新版本取代舊版本發佈,並列明更新修訂日期,不再另行公佈。倘本使用條款中不同的語言版本存在分歧差異時,概以澳門特別行政區的官方語言版本作標準。

二、 知識產權聲明

本網站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字、照片、圖片、可攜式文件格式 (PDF)、聲音、影像、網頁、程式以及數據等]的著作權均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或已許可本局使用的著作權擁有人所有,並受澳門特別行政區有關法例以及有關著作權的國際條約所保護。

未得到本局的書面許可,嚴禁對“本網站”全部或部分內容作任何形式的商業性複製、改編、分發或再發佈,並禁止藉複製或再發佈本網站任何內容而以任何名義收受利益。無論是商業性或非商業性複製或再發佈,均不可以修改任何內容,除非得到本局的書面許可。如果要複製內容的著作權屬第三方所有,則必須按照第三方的著作權告示而為之。

關於本網站之線上閱讀功能,使用者不得以非法重製或其他方式將取得之資訊買賣、轉讓或以其他方式用以從事任何營利、散佈行為,不得有違反澳門特別行政區著作權及有關權利之制度的規定。使用者不得嘗試規避、停用或破解保護線上閱讀功能的任何安全性功能或元件,或協助、授權或鼓勵他人從事此類行為。

三、 免責聲明

1. 本網站的內容只供一般參考之用。本局已盡力確保該等內容的準確性,但並不代表對該等內容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的保證及承諾,對於因瀏覽本網站、使用及傳播本網站的內容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以及相關責任,應由使用者自行承擔。

2. 本網站可能包含非本局所有或控制的第三方網站之超連結,當使用者通過該等超連結進入其他網站,應先了解其他網站的使用條款和私隱政策。對使用該等網站而導致的損失或損害,本局一概不會承擔由此引致的任何責任或法律責任。

3. 本網站之線上閱讀功能僅供使用者個人參考或非商業目的使用。本網站對於透過複製、改編、發佈或使用本網站內容而引起的任何損失,本局一概不負任何責任及不作任何賠償。

4. 本局有權決定隨時移除、暫停或編輯本網站所刊載之資料,而無須提前通知。使用者有責任自行評估及核實本網站所載的一切資料。

5. 本網站之線上閱讀功能有可能因作業運行程式,或相關電子設備之差異,線上閱讀功能並不確保可相容於所有行動裝置,使者需自行準備合適的電子設備,按照設備類型下載安裝相應之應用程式,以順利使用有關線上閱讀功能。

6. 因瀏覽本網站以及使用線上閱讀功能時而可能產生的第三方所收取之存取費用或資料傳輸費用,概由使用者自行負擔。

7. 本局將盡力維持系統及服務之正常運作。倘發生以下情況時,本局有權可以停止或中斷提供本服務,包括本網站需為有關軟硬體設備進行更換、搬遷、升級、維修或保養時;又或因不可抗力之因素或其他不可歸責於本局之原因,致使本網站無法提供服務時。

四、 法律適用及管轄權

當使用者使用本網站時,即表示同意及接受相關法律適用及管轄權。倘因瀏覽、使用及傳播本網站的內容而引致的任何糾紛或訴訟,適用澳門特別行政區相關法例,並受澳門特別行政區法院管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