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文學館創意工作坊接受報名

文化局將於11月26日及12月2至3日在澳門文學館分別舉辦“霓虹燈工作坊”及“親子麵粉花工作坊”,活動費用全免,歡迎公眾報名參與。

“霓虹燈工作坊”將採用電池推動的冷光管,經人手創作出仿似往日霓虹招牌效果的圖案,公眾可親身體驗招牌字體的美感與美學文化。活動適合16歲或以上人士參加。

“親子麵粉花工作坊”以二十四節氣中的“冬至”為主題,參加者可利用樹脂黏土製作像真度高、栩栩如生的冬至時令擺設,感受冬天節日氣氛。對象為5歲至12歲兒童,並須由一位家長陪同參與。

有意者可由即日起登入一戶通的“活動報名”(activity.mo.gov.mo/activity-h5/activity-list-web)進行登記,倘報名人數多於指定名額時,將以抽籤形式決定,獲錄取者將以短訊通知。活動詳情可瀏覽澳門文學館網頁(www.clm.gov.mo),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8399 63318399 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