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局網上書店5月27日起進行系統升級維護

文化局設有“網上書店”服務,透過在網站上架種類豐富的書籍和期刊,讓本澳及海內外的讀者以線上方式挑選及購買文化局出版物,推廣閱讀。為向公眾提供更穩定及便利的服務,“網上書店”網站將進行系統升級及維護工作,並由5月27日下午5時起暫停服務,預計網站將於6月內恢復運作,敬請公眾留意文化局最新消息,不便之處,祈請見諒。

“網上書店”上架超過380款文化局的出版物和期刊,包括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葡萄牙文及英文出版,類型豐富多元,涵蓋歷史、文學、視覺展覽、表演藝術、文化及學術研究等。文化局致力以方便及高效的方式供讀者挑選及購買出版物,讀者可透過網站下單、電子支付、特快專遞(EMS)或到文化局轄下公共圖書館自取書籍。海內外讀者可經特快專遞(EMS)郵寄出版物到指定地址收件;身處澳門的讀者則可透過自取方式,於文化局轄下13間公共圖書館(澳門半島、氹仔及路環)自行提取已訂購的圖書。詳情可瀏覽網上書店網站(www.icm.gov.mo/bookshop)或電郵至bookshop@icm.gov.mo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