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局網上書店推出周年優惠

為方便讀者經互聯網購買文化局出版物,文化局自去年推出網上書店服務,服務推出一年以來深受本地及外地讀者歡迎,文化局藉網上書店服務推出一周年,特別推出購書優惠,讀者由即日起至11月30日透過網上書店購買多款暢銷出版物和《文化雜誌》可享8折優惠,進一步推廣閱讀。

“文化局網上書店”上架超過300款文化局的出版物和期刊,包括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葡萄牙文及英文出版,類型豐富多元,涵蓋歷史、文學、視覺展覽、表演藝術、文化及學術研究等。文化局致力以方便及高效的方式供讀者挑選及購買出版物,讀者可透過網站下單、電子支付、特快專遞(EMS)或到文化局轄下圖書館自取書籍。網站使用郵政儲金局電子支付平台,系統穩定快捷。海內外讀者可選擇採用由郵電局提供的特快專遞服務(EMS),郵寄出版物到指定地址收件;身處澳門的讀者則可透過自取方式,於文化局轄下14間公共圖書館(澳門半島、氹仔及路環)自行提取已訂購的圖書。

“文化局網上書店”未來將不定期推出特價優惠,詳情可瀏覽網站(www.icm.gov.mo/bookshop)或電郵至bookshop@icm.gov.mo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