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局網上書店10月20日至22日進行定期維護

文化局設有“網上書店”服務,透過在網站上架種類豐富的書籍和期刊,讓本澳或海外的讀者以便捷的方式挑選及購買文化局出版物,推廣閱讀。為向公眾提供更穩定及便利的服務,“網上書店”將於10月20日至22日進行定期維護工作,期間網站將暫停服務,敬請公眾留意。

文化局在“網上書店”上架的書籍和期刊超過300款,包括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葡萄牙文及英文出版物,類型豐富多元,涵蓋歷史、文學、視覺展覽、表演藝術、文化及學術研究等。

網站使用郵政儲金局電子支付平台,系統穩定快捷。海內外讀者可選擇採用由郵電局提供的特快專遞服務(EMS),郵寄出版物到指定地址收件;身處澳門的讀者則可透過自取方式,於文化局轄下14間公共圖書館(澳門半島、氹仔及路環)自行提取已訂購的圖書。詳情可瀏覽文化局網上書店網站(www.icm.gov.mo/bookshop),查詢請電郵至bookshop@icm.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