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局參與書市嘉年華推新書

文化局連續多年參與“澳門書市嘉年華”,在炎夏之日,以書會友。今年“第24屆澳門書市嘉年華”以“後疫情時代——閱讀與反思”為主題,於7月9日至18日在澳門理工學院體育館舉行,文化局將展出藝術、歷史、文學及演藝等多個範疇的中、葡、英文出版物,合共400多種超過1,100 多本圖書,同時推出多本新書,書市期間設有折扣優惠,歡迎市民親臨選購。

文化局是次將推出多本新書,包括《觀景房——巴普蒂斯特‧哈比雄攝影集》、《城市印記——澳門檔案館館藏地圖精選》、《今生瀚墨昨生緣——凌稜訪談錄》、《澳門文學期刊述要與目錄匯編》、《一代昭度——故宮博物院藏清代帝后服飾》、《澳門水域的海盜 (1854 - 1935) 》、《2020澳門視覺藝術聯展作品集》等。書市期間,文化局新書以8折優惠出售,精選早期出版物則以6折優惠讀者,《文化雜誌》的折扣更高達5折,歡迎市民到場選購心儀讀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