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3 音樂比賽

青年音樂賽得主揭曉 王倩兒奪文化局大獎

第二十八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優勝者音樂會於日前(七月三十一日)在崗頂劇院圓滿結束。一眾優勝者於比賽後首度在舞台上展露音樂才藝,氣氛熱烈,獲得全場觀眾掌聲。音樂會上由文化局副局長王世紅向三項大獎得主頒獎。
2010/07/23 音樂比賽

青音比賽頒獎典禮暨優勝者音樂會芸集本地音樂明日之光獻技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二十八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賽事早前結束,“頒獎典禮暨優勝者音樂會” 將於七月三十一日下午三時在崗頂劇院舉行,芸集本地音樂藝術的明日之光,獻上優秀演出。音樂會上將同時揭曉《文化局大獎》,《最具潛質獎》及《最佳表現隊伍獎》得主。
2010/07/13 音樂比賽

青年音樂比賽賽事結束 優勝者音樂會月底舉行

為期長達二十三日的第二十八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最後一輪賽果經已揭曉,揚琴、單簧管、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大提琴及弦樂協奏曲賽事的優勝者先後誕生,各項組別優勝者將有機會參與七月三十一日舉行的“頒獎典禮暨優勝者音樂會”,再展所長。
2010/07/08 音樂比賽

高山流水各精彩青音賽中樂類出賽果

華麗的崗頂劇院作為第二十八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的“戰場”,近日迴響起清脆玲瓏的琵琶、古箏等樂音,中樂類的多項賽事正在激烈地進行並“戰”出賽果。
2010/07/05 音樂比賽

青音比賽多項賽事成績出爐

第二十八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本周進行了多項賽事,比賽於崗頂劇院進行,參賽選手落力演出,現場打氣觀眾雲集,氣氛熱烈。多項比賽包括西樂的上低音號、管樂重奏、長笛、雙簧管、敲擊樂、西樂合奏,以及中樂二胡等成績出爐。
2010/06/28 音樂比賽

青年音樂比賽多項管樂聲樂優勝者誕生

第二十八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上周進行了多項比賽,包括有西樂的薩克管、小號、大號、圓號、長號以及聲樂獨唱重唱賽事,各組優勝者陸續誕生。參賽者落力演奏展示音樂才能,多位選手在賽事中得到專家評判的肯定與讚賞。
2010/06/23 音樂比賽

青年音樂比賽首輪賽事成績揭曉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二十八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日前於崗頂劇院進行了包括弦樂重奏、古典結他重奏、古典結他獨奏初、中級,以及敲擊樂(西樂)初、中、高級賽事,多位參賽者表現優秀,潛能盡現。
2010/06/18 音樂比賽

青年音樂比賽掀帷幕近千參賽者角逐多項大獎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二十八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將於六月二十日至七月十二日於崗頂劇院舉行。今屆近千人次參加中樂、西樂及聲樂共四十多個組別的各項賽事。今屆賽事中,各組別設第一、二、三名獎項,優異獎和良好獎,此外,《最具潛質獎》數目增至十個,並頒發《文化局大獎》、《最佳表現隊伍獎》,獎項的增加將有助鼓勵更多具優秀潛質的音樂愛好者持續進修及發展。
2010/03/16 比賽

青年音樂賽報名踴躍 今屆近千人次參賽

第二十八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將進行中樂、西樂及聲樂賽事,日前經已截止報名,今屆參加人次達九百八十九人,共收到六百零四份報名表,報名人次較前年進行同類比賽時增加近一倍,反應十分熱烈。
2010/02/26 音樂比賽

第二十八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接受報名

第二十八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將於下周一(3月1日)至日(3月7日)接受報名,本屆比賽分中樂、西樂及聲樂三項賽事,合共46個組別。
2010/02/10 音樂比賽

第二十八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三月一日開始接受報名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二十八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3月1日至7日接受報名,地點為水坑尾街78號中建商業大廈8樓A座文化局文化活動廳,報名時間為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7時,中午照常辦公。